素锦流年

此中有真意,欲辩已忘言
正文

我最亲爱的

(2013-08-26 22:43:25) 下一个
这个夏天,看中国好声音,发现阿妹蛮可爱的。 找出她的歌来听。还是喜欢这首“我最亲爱的”。。。

我最亲爱的
你过得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象过去一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素锦流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五哥,您觉得这期谁能当冠军?我看好来自贵州农村的那个小伙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看好声音,也从这次开始真正认识阿妹,她很可爱。
前些年她到拉斯维嘎斯演唱,朋友给我票我都没去,不了解,现在挺后悔的。

无意走过,问好素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