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锦流年

此中有真意,欲辩已忘言
正文

夏天的味道

(2013-07-17 19:55:09) 下一个
A picture is worth 1,000 words. Here we 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夏日炎炎正好眠,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素锦流年的评论:
素锦你一定要上巴黎的片片啊。你去时估计没那么过多的人,所以能拍到好多一对一对的片片。我去时不巧赶上独立庆典,人都是一堆一堆的,一点儿都不浪漫,光顾躲人了。
素锦流年 回复 悄悄话 哎呦,美女们都来了, 还有一位城管。。欢迎欢迎。 雪影咋还瘸着腿呢?看了你的游记,喜欢!我都不敢贴我的照片了。 呵呵。。。 33,再接着多贴点照片啊。好看呢。。松竹,怎么把照片都撤了,等着你换新的。。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纯净的白色,鲜艳的九重葛。清新爽凉的一组,喜欢、欣赏!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素锦好!
我瘸着腿回来了,过来报到问好!
真是很美的图片,素锦一定喜欢淡兰色和白色。
我特向往那白房子粉红花丛的景致,可惜这次巴黎行没有看到,遗憾。
我的游记也会提及白色调室内装饰的。
祝周末开心!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夏天的味道,秋天的色彩,冬天的深沉和春天的明媚。
过来看看你,周日愉快!
天安门城管 回复 悄悄话 你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