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了

(2013-03-22 12:10:48) 下一个

昨晚第一次和小女下中国象棋。 从如何摆子到走子规则一直下到她的车马炮三头齐将。 我把老将挪左有马吃, 中有炮吃, 右有车吃。 问她, 现在我怎么办? 她把头凑到我的耳边轻声说: 死了。   哈哈哈哈, 我俩开怀大笑。 她一定纳闷, 我怎么输了, 还这么开心呢?


小孩怎么学得这么快呢? 我曾试图学国际象棋, 半大小孩教, 我听了前忘了后, 完全记不住。 这里有人说推孩子还不如推自己,能是一回事吗? 俗话说: never teach an old dog new tricks.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