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女信神

(2013-04-11 11:07:47) 下一个

女儿上的是教会 pre-school, 宗教氛围浓厚。 回家总是在说 God made everything. 我对此也无怨言,  挺好玩的。 再说, 咱不是希望女儿今后当女总统嘛。 不信教在美国当总统是天方夜谈, 而且流派错了都不行。 挨, 总的来说我不反对搂。直到有一天我不得不拍案而起。

 

Mommy, God made everything, God made me too. 什么? 小玉, God  是不是made everything 我不知到哈, 但是God didn't make you. I made you。 我心想你信上帝可以, 但这个credit 我是不能让给God. 小玉你看妈妈肚子上的这个伤疤就是当年生你刨腹产的时候把你从妈妈肚子里拿出来的。 你看这是妈妈十月怀你大肚子的照片, 这是你在妈妈肚子里的 Ultrasound 照片。 你在妈妈肚子经常揣妈妈你忘了, 我可没忘。 在众多的证据下, 小玉不再说她是上帝造的了, 我成功的夺回属于我的所有权。 上帝远在天边呢,哈哈。

 

正在开车下起了雨。 小玉在自言自语:  It's raining. God made the rain. God made everything.  是啊,我说, God also made the clouds (没忍住)。 Mommy, you don't think god made everything do you? 小玉有点恼火。 我相信相信, 我连忙补过。 mmm, God also made the water evaporate to form the clouds ( 又没忍住)。 Mommy, I tell you God made EVERYTHING.  可怜的小玉在神和事实面前无所适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