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养狗10年得到什么?

(2013-03-22 09:55:32) 下一个

女儿小的时候 常常找我要妹妹。 妈妈, 给我给我再生个baby 吧, 我喜欢要一个 little baby girl, 我可以照顾她, 跟她玩儿。我可以换pee pee diper, 你换poopy diper.   妈妈老了生不出来了怎么办呢? 那就到baby room 去抱一个吧。 那怎么行呢, baby 的妈妈找不到她baby 了, 还不得伤心死了。

终 于有一天, 我搂着女儿睡觉, 女儿又说起要一个baby girl 的事。 我逗着玩儿说, 要是我们现在有一个baby girl, 我得搂着baby 睡觉了, 你就得睡旁边了。 女儿听后非常震惊, 估计从来没合计过这等事。 我知道玩笑开过头了, 赶紧补过, 说, 这样吧, 我们俩一起搂着baby 睡觉好不好, 我们一起爱她, 照顾她? 这话在女儿那儿没得到什么回应。从此后, 每当我说起我想 adopt a child 时, 女儿都是不赞成。 那什么来着,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 我算是又体会了一次。

那 天又聊起抱养孩子的事。 我说, 多个孩子多好呵,家里会热闹很多, 你长大了也有个伴儿, 孩子10 年后就差不多college student 了, 孩子大了象你一样, 还会做很多事呢。接着女儿不知怎么谈起她的小伙伴有几条狗的事了。 我说, 你知道养小狗小猫养了10年后你得到什么吗? 不知到, 女儿想了一下说。 OLD DOG, 我拉长声调说,old dog 会做的事儿可能比puppy 还少。 咿哟, 女儿显然不喜老狗。 不过妈妈, 我还是想要一个kitten. 可以呀,我说。 你得照顾小猫, 别指望我做任何事。放在院子里养。 好好妈妈, 放在院子里那个toy house 里面正好。 相信吗, 喜欢猫或者狗也是遗传。孩儿她爸非常喜欢猫, 不喜欢狗。 女儿也是极想要猫, 对狗无所谓。 不过据说喜欢猫的爱照顾人, 喜欢狗的爱被人照顾, 这听起来对我不错呵哈哈。我过去是喜欢狗的, 极不喜欢猫, 可能是小时候大人总说狗对主人忠诚, 猫嫌贫爱富。 还有就是猫总是把我家盐的咸肉偷吃很多。 自从有了我的小宝贝后, 任嘛动物都不喜欢了, 到是对小人人见人爱, 啥动物再可爱能跟小人比。


 


我是经常有点反动哈。 爱心不够不够。


纯属逗逗玩儿, 绝对不能深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