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晚上不愿睡觉是可以理解的

(2013-03-13 21:39:58) 下一个
生活多美好啊, 为什么要睡觉?明天的事是我需要考虑的吗?我这么小能考虑那么远那么多吗?什么? 妈妈吼我, 你看这电视多好看呐, 妈妈说的什么我基本没听见。 我家小女2岁的时候, 每到晚上估摸着要睡觉了, 就往过道的地毯上泼她的finger paint, 还牵着我去看。这样我必须清理阿, 她就可以晚点儿睡了。 等大一点的时候就往过道上撒玩具, 我得收拾了才过得去阿。 昨晚问她最近的trick 是什么, 她羞答答的告诉我, 吃东西。难怪这几天过了10点就喊饿, 问吃这也不喜, 那也不好。 昨晚1点才睡, 反正spring break, 我也随她去了, 大人休假的时候不也很随性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