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给小儿洗脑(一)

(2013-03-13 21:28:44) 下一个
好, 牛奶喝完了,该起床了宝贝儿。今天穿这件浅绿色的, 妈妈昨晚把高领剪掉了,今天第一次穿,你看多好看哪。妈妈,那是兰色的, 女儿纠正道。奥,果然是兰色,很接近绿色了。里面要穿红色的短袖, 女儿提议。是啊,这件就是红色短袖。这条瘦裤子妈妈昨晚把小洞补上了,你看一条腿的小 洞补的像spider, 一条腿补的rectangle。多好玩那。 女儿是非瘦裤子有弹性的不穿。女儿看了看spider, 露出会心的微笑。外面裤子穿这条妈妈给你做的,你最喜欢的,才洗干净的。妈妈,袜子袜子, 女儿吆喝道。好,袜子简单,随便拿一双,又没人注意你穿什么袜 子。 Henry, Henry 会看我穿的袜子。不会吧, 我说,Henry 还会看你的袜子?别管Henry 看不看,一个小男孩,别把他当回事。你的boyfriend不在你们Kindergarden, 也不在你们学校。那在哪儿呢妈妈?他在华盛顿,Washington. 为什么在Washington呢妈妈?因为华盛顿是总统住的地方啊,我说。你将来做个女总统吧。第一个女总统听起来不错啊。妈妈,我不想当女总统。为什么 呢?我问道。总统是too big job for me. 我要vote for my husband. 没有什么job 是too big 我说, 只要你愿意去做。那些做总统的和所谓的大人物们也不是比别人了不起多少,只是他们比较有决心做他们想做的。以后别把Henry放在心上,不要没把boy忽 悠住,先把自己给忽悠了。要和所有的小朋友玩, 要让周围的人都喜欢你。妈妈,我那天假装Kiss Henry, 他说dont dont 吓得往后退。 哈哈哈,好,逗逗他,我说。边聊着衣服也穿好了。宝贝儿,在学校要多喝水。你在学校妈妈照顾不到你,你要自己照顾自己。嗯哪,女儿很懂事的答应。有什么不 开心的事要告诉老师和妈妈。好了,我要上班去了。妈妈,女儿一把抱着我,I love you, I love you more than the galaxy plus a thousand miles outside it. I love you too, I love you more than the universe plus a thousand miles outside it. Mom, I love YOU more than the universe plus a thousand miles outside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