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说再见

(2005-10-05 15:17:37) 下一个

让我最後一次和你说再见   让我送你最後一程   让我陪你说说话

让我告诉你我有多想你   让我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让我说再见不是再也不见   不是   不是   不是

你一路好走   我的哥哥   愿你再也没有痛苦   再也没有羁绊   再也没有病痛的折磨

另一个世界   是什麽样子   我从不知道   也从不去想像

可是因为你在那边   我开始去想   那里   好吗   你过得好吗

你知道的   你是这麽後知後觉   不知不觉

你总是那麽迟钝   那麽笨   没有我在身边帮你打点替你算计

你会不会被欺负   会不会老是傻傻的   会不会过得不好   我好担心

可是我什麽也不能为你做   甚至最後的告别   我都做得不好

让你孤拎拎的一个人走   你会不会寂寞   会不会害怕   会不会想回家

我好难过   好伤心   好想你   你知不知道   你知道的   我平常都不会想你

因为你一直都在   只要我要找你   你一定会立刻让我找到

可是这一次   我再也找不到你   再也看不到你   听不到你的声音   我该怎麽办

你教教我   我该怎麽办   我要怪谁   怪谁夺去你的生命

最後的那一刻   你痛苦吗   很痛很痛吗   我用想像的就好痛好痛

痛的我承受不起   心痛的我也快要不能呼吸   当恶耗传到我的耳里   我要怎麽反应

我根本无法反应   我好难过你知不知道

你为什麽要死   为什麽这麽巧合   这麽脆弱

人好脆弱   人生好无趣   没有了你   这麽漫长的几十年都再也没有你

那人生还有什麽意义   还有什麽完整   还有什麽快乐

没有你的冷嘲热讽外加激励   我的人生哪里还有乐趣

我们老是斗嘴   老是比谁坏   可是我的心里一直把你当成哥哥

你走了   留下我该怎麽办

再也没有人跟我吵架让我生气   再也没有人可以让我诉苦让我依靠

我该怎麽办

说了这麽多   你还是要走   离的这麽远   我连送你都不行

让我最後一次和你说再见   让我好好哭一场

你是我心里永远的哥哥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这次说再见 竟成永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