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目睹

(2005-09-11 03:14:01) 下一个

我是过客,只是刚好目睹了流泪的那一刹那。

下午茶的欢聚时光,她说著说著忽然流下眼泪,

经过的我清楚的看见,一个陌生人眼角唇边的泪水。

原来人在分离的时候,眼楮会突然失去聚焦能力,什麽也看得好模糊。

相拥而泣的景象让我想起从前的悲伤,现在进行式的悲伤。

说再见的那一刻比较伤人心,还是人总在分离以後才开始伤心?

我不知道,只是刻在心上的痕迹怎麽深怎麽重,终有痊愈的一天,

可是如果有一天,人突然失去了自我修复的能力,

该怎麽办呢?我不禁想著,

而思念确实日复一日的折磨著我,

伤痕不会加深,只会扩大。

扩大之後,不知道是不是,代表将要痊愈。

风吹乱我的头发,天空还是这麽的蓝,

世界不会为了我的悲伤而改变什麽,

就像我不能改变天空的颜色,海的辽阔山的大小,

我是这麽的渺小这麽的无力去挽回什麽,

就像如果你要走,我不能留,

於是我戴上新买的帽子,遮著眼睛假装看不见,

潇洒的,转身, 以为这一次的错过,不是永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