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流星

(2005-08-31 21:59:18) 下一个

假如我来这世界  就是为了与你相遇

那麽我情愿  只为你一个人美丽

若是我的焰火惊动了你   请不要介意

当然最後我还是离你而去   却不是有意要使你伤心

只是随著时间的推移    你终会慢慢忘记

而我会随著年华老去    瞬间的允诺已是最好的结局

希望多年後你再忆起  那时我奔腾的多麽写意

我是一颗流星   在你许愿之後   陨落的多麽迅疾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