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想像中的英格兰

(2005-08-27 12:52:59) 下一个

静默的乡间,潺潺的流水,这一幕,才是我所想像中的英格兰,可惜我只是过客,只能用旁观的角度去看,去体验,而这一片天空却不会永远属於我.

走过草原,穿过牧场,路究竟会通往哪里呢?参天的古木将我围住,形成一条狭而长的通道,但经过的我并不寂寞,因为姜花开满路旁,天空飘过的云挡住了刺眼的阳光.我只要,专心的向前走.

只是路似乎无止无尽,我的脚步开始迟疑,开始沉重,可是,迷路的感觉并不会太过牵绊著我,而最後我总是平安回来,快快乐乐的回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