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集

生命,因梦想而美丽,生命,因爱而温馨....
正文

一束阳光的微笑

(2014-08-24 15:50:20) 下一个

 没有一朵花开得不美丽,没有一片树叶会是多余。

     我是我生命的写手,我用我的笔书写对昨天的感恩,记叙今天的执着,写意明天的风雨。
或许在世界丰满的内涵里,我的思想是那么单调,
文字是那么的乏力,原谅我吧,
我只是以我的方式诠释人生。
 

  淡泊宁静是一种超脱的生活态度。
无事时,澄然;有事时,断然;得意时,淡然!
心若年轻,则岁月不老,无论时光如何流转,
守住心中那一季春暖花开,其实,
我们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


 那轻轻的,一束阳光的微笑。 
用点点滴滴的温暖,传递出一道人间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随想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odie' 的评论 :

谢谢喜欢这首法文歌。

由"弗雷德乐队"演唱 A force de T'aimer
Elodie 回复 悄悄话 好温暖阳光的歌声。谢谢博主。可以问歌手的名字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