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集

生命,因梦想而美丽,生命,因爱而温馨....
正文

有一种爱能让你感动

(2014-02-07 18:37:50) 下一个

    

   新年伊始,适逢女儿生日,送上一束感恩的鲜花,令新春倍添喜悦和温馨,读着卞片上的短语,那一舜间我的眼晴模糊了,更令我感慨的是,感恩的鲜花在小孩的心中盛放着,实是一种欣慰。
 
   原来幸福很简单,有親情,友情的维系,那怕是一丝掛念,一条短信,一个电话,几句留言,人与人之间的倾诉,都是爱的真情和幸福。

  
每个人都渴求幸福,每个生命都应该拥有幸福。幸福,是一束绽放的红玫瑰,幸福是一卷飘香的书,幸福是午后的龙井茶,幸福是远方的挂号信,幸福是流动在窗口的屡屡灯光,幸福是盛开在雨中的朵朵伞花……小孩送来的鲜花让我激动了好几天,我女儿写的字条更让我满心的温暖。

     有一种爱,能让你泪流满脸,有一种爱,我们会享用一生,温暖一生;有一种爱,让我们成长,学会坚强。这,就是深刻伟大无私不求回报的父母之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