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正文

女孩回忆人流: Memoirs

(2014-04-25 11:48:25) 下一个

我们谈论的是柴玲和她的流产和6.4。它把我带回了时间和空间。我将分享我流产的故事。
 
 
我 是通过Rachel's vineyard认识马姐是在我和我的男友分手后,Rachel的vineyard.这是每个卅都有的服务是天主教会提供给曾经流过产的妇女医治面对流产的服务。整个流程从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天下午。留宿供 吃。有一两个牧师参加。有一位心理治疗师有三四个义工和大约四到十五个与会者。这些与会者是曾有流产经历的男女。她们大约十八到六十几岁。每人故事不一 样。有一点共同的她们或者因为害怕无知无助选择流产一年到三十年后经历类似的症状象忧郁自杀倾向负罪感无法建立亲密感等等.我当时的症状也有了严重的忧 愈。。一共100刀。

There 我听到了很多惊人的故事。有一个日木人她和一个人怀过孩子两次她都流了第二次她说她想就跳进混浊的河水算了,她想和她流掉的孩子同归与尽。可怜的她長 得象山口百惠似的。最后她第三次怀了她去问她的女友。女友说不要留,她信了。十年过了她现在离了女友却给她寄了她的孩子照片她心里什么滋味呢?

我认识她是在她在台上读给她失去的三个孩子的信。我在台下看着她。这是一个模拟的葬礼参加的是这些流过产后来很悲?活不下去的"妈妈"们。这次有十 个,她们一起失去了近二十个孩子。她们给孩子都起了名字。从这些名字中我猜出她有两个日本孩子另一个应是混血儿。她怀里抱着三个白布娃娃象征着失去的三个 孩子。整齐的流海挡住了她秀气的五官小巧又玲珑。她用含胡的英文很重口音但很温柔的口音念完了。不象别的人,她的孩子有姓氏。应该是孩子爸爸的姓。我看着 她好忧郁的人哪全是黑色这股怨气谁可出?她回好起来吗?她还可能找到好人吗?后来和她熟了知到更多故事。她受洗了她开头帮我们在橱房里干活每次来都带着紫 色的或粉色的菊花。差好放在桌上还是那么温柔。

我在厨房负责打下手。马姐说我听话很能完成任务。她派我去给每个欻床上放上一个小卡片放在枕头下。我就教她跟我一起跑上跑下。她很认真。我有时看到这 些妈妈们的房间(只住个周末)很干净有温馨感真感叹啊。肯定是个好妈妈可吸孩子没了她们的生活中象缺了什么。马姐六十了要我们打扫好房间让她们象公主一样 在这个周末中。很多人是笫一次和人说起流产的事啊!好的我们真是学会打扫上油清洁一个星期前就大群人马搞定。马姐意大利人真清楚呀

马姐是一个很聪明又很能干。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她那么关心我们这群流产后women.她有极爱她的老公有两个孩子六个孙子孙女。她老公也在厨房干活。这样开这些周末retreat时就有好吃的我在厨房干活也是他们建议疗伤法之一以帮助其他有相似流产的人。更多请耐心手机无电了
 
我 到了Rachel's vineyard开始接受治疗。那天我工作到六点多直到马姐打给我电话路上到了以后一个三十左右象天使一样纯洁的神父把我的行李拿了进去我低着头 黑着脸吃完晚歺。铃响了开始了。大约从晚上八点(星五直到周日下午两点)治疗才结束。每个人都讲了她们的故事。发现我是哭得最凶的。那几天流了n多眼泪。 印象最深的介绍几下。我记得一个exerxise就是拉撒路复活的exercise.在Rachel's vineyard有一個exercise很有幫助。在這裏大約星六晚上她們在桌上灑滿rose花朵瓣我們開始一個一個把小孩交給上帝的懷中。我們一個接一个把蜡烛放到水中并说:“Lord, I pour my heart before you like water. I give XXXXX to your care。 ”這時候輪到我時我慌了.我不知道我的孩子的性別並別說起名了。我記得那時我很慌亂,是中文名英文名?很快轮到我了我一下子明白是个男孩并且他的名字叫 Michael john.我一下明白這是主親自取的名字。我也一下明白這是主給我的啟示。我明白了這位未曾見過麵的孩子的性格。他是protective的孩子又是很堅 强的孩子. Michael 的意思是大能天使。同时他又是虔诚的孩子。John表示Jesus' 爱徒。我一下如萬箭穿心明白自己失去的是什麽。我們一起十二個人有一人明白是twins。沒有一人起不了名。

在Rachel's vineyard, 我之所以流产后来分析是因
1。当时刚大学毕业以后没人要有人对我感兴 趣受宠若忄惊。
2。父毌不管 从小家人代养家人此时已通away父母从未交代对男人小心
3。在教会未听说要避免婚前行为人流等同余人。后听说台湾菲利滨产皆非卜非法唯我国例外。
4。当时已没上学没有收入没有打工. loser没有要求结婚或更孩子似乎我自己让自己怀孕
5。我比较波折一直极其独立不给家人添麻烦.
5.高中时生物课老 师没说流产是杀人最后我好朋友中两个流产一个没有因受孕困难
6。大学时大家没恩思考过这问题。
7.和父母家人感情孤远不知通告家里。
8.觉丢人准备 cover up.
9.我的同屋在和女朋友同居大家发现我和loser有关系后一个同屋说不应再和我吃饭要大家离我远点后来我把他们名字全部忘记一群台湾人
10。教会 中发现我行为异常未知我怀孕要给我赶鬼
11。唯一能救命的是一美国人只我英文不好不知道更求救。
所以以上原因我的小孩肯定死定。这是我经过大量思考得到结论。当时却一昧怪自己杀了自己孩子。



謝 謝壇主的支持。雖然我的故事有很多悲劇成份我亦成了其中主角我相信最後結果還未完。我現在繼續寫下去或對一個人有幫助。我離開Rachel's vineyard治療後我以為我就好了。之後談了一個戀愛非常出色的長春藤校畢業的博士。只是很不幸我還是很多毛病包括不信任人及自卑憂鬱。當他要我見家人时我倒退了唉。之后一月份时我又极度痛苦惊恐发作了。我开始参加个人心理治疗参加在Rachel的葡萄园的打杂。那时候我才醒悟迈克尔john會是 一月出生。如果當年未流產的話。第二年五月我又症狀加重才明白當年流產是五月份毌親節時候。第三年三月份症狀加重才明白可能當年是三月春假時懷上的也就是 說那時候第一次發生關係時。至此整個故事似乎完整了。然而我的症狀依然嚴重。以至到不能談戀愛的地步.

謝 謝壇主的支持。雖然我的故事有很多悲劇成份我亦成了其中主角我相信最後結果還未完。我現在繼續寫下去或對一個人有幫助。謝謝大家提的意見非常中肯。並且這 裏高人很多。我就繼續講下去。首先要把一切讚美榮耀歸給那醫治我的主耶酥。我的第一個therapist是個修女她水平很高。 我必须说是她提醒我要我去参加Rachel的葡萄园的支持小组。当然我也听到很多可怕的故事,正如你们觉得我的故事一样,我于是开始参加支持小组,一個月 一次。必須承認我的情況比較嚴重,好幾個月大家說要為我禱告。有一個八十幾歲的神父他總是自己開車來。好兒次會開完了他過來說,你知道嗎He爱你!他說每次第二天早上做彌撒的時候他都記得我們坐哪並且為我們每人禱告。然而我的情況更加糟糕記得有次我從網上找到一個match人家千裏飛過來看我我卻又生病又不能出去玩。然而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好。我開始更廣泛地尋求幫助開始是去crisis Pregnancy center她們讓一個很正常的女的幫我。可惜在她麵前我開始有dissociate。唉,最後那個director說我們cannot 幫你。我們禱告上帝讓你 得到幫助。你以後不要給E打電話了。我感到好象門關上了一樣,我也放棄了。可是有天我google的時候找到了sisters of life. 她们是在多伦多, CT, NY ,CA都有办公室。除了帮助怀孕的女子为她们提供住处帮助外她们也帮助这些流产后的妇女。我打了电话过去,她们让我过两周去参加Day of prayer and healing。那天春节, 暴风雪我提前一天到住在那儿一晚。那是一个豪宅,那是從前主人好象是擁有一個大報紙的。第二天就我和另外一女孩參加,她更fragile一些。講見證的是個五十多歲的女人。她也22歲流產後來就39歲結婚没小孩,我非常relate to 她的故事。this started my healing journey with the help from Sisters of Life.

謝謝大家的關注支持。我想在easter之前把這個故事寫完。我想說的是認識sisters of life也有一陣子了。有時候我不好的時候一個電話過去。這裏一共有六十多個修女。她們中有四個專門照顧我們。有些是名校畢業的有些曾有自己的business.我很愛她們。對我而言她們如同天使。我吃過住過camp過,她們分文未收並常常說you are so good.我相信她們的禱告起了很大作用。我不再憂鬱。身體也恢複了。可以開長途stay up late 都没问题。我被诊断出患有Somatic Disorder和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后来我somatic disorder(表現為lupus症狀查不出病因)也好了。隻是ptsd還沒好。

我個人忘不了早上去彌撒完離開前總有小冊子等著我,關於losses和悲痛。想必是天父预备的。我对妹妹MJ说我的身体好了心理上我仍然not completely healed。她说这一切都会好的。感谢主耶酥陪我走过这段悲痛的过程。我的Michael John 的墓碑就在一个天主教坟场。教宗John Paul 曾在那里做过弥撒。上面刻着Michael John 和我的姓以及流产发生的那一年,我会带着玩具熊和白百合去看他。我看到墓旁发了很多花。看来有人来过了,因为那是个拉结哭的雕塑(Rachel weeping),只是她被放在一进墓园最显著的地方,它是专门为未出生的的孩子雕塑。我炛了一百刀将我儿子的名字刻在那里。以记念他。谢谢您的阅读


直到我試圖從abortion愈合. I received healing through Rachel's vineyard, and from Sisters of Life.



Lumina is located in NY/CT. Below is also the link to their services. They provide referrals and free seminars and conferences.
It is FREE.
www.postabortionhelp.org/

Watch Lumina here o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AXmyV1IcA






IN East Coast, here is the link for sisters of life. Everything is FREE!!!! Free conference,  free follow up, free group therapy.


http://www.sistersoflife.org/hope-and-healing-after-abortion

This is how they look like:

WFL_banner

In West Coast, Midwest please google for Rachel's vineyard. It is 100 dollars t0 200 dollars, and covers one weekend of lodging and food and intense powerful therapy. If you are poor and cannot afford therapy, but you have one weekend free, please go to Rachel's Vineyard nearby, they will help you.

http://www.rachelsvineyard.org/









請穀歌
流產的信息,它會導致不僅depresison ,創傷後應激障礙,而且還身體bad。

請好好照顧自己,並請不要責備自己的人流。上帝愛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