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正文

修女给我电话啦:和修女们一起1

(2014-05-24 08:08:48) 下一个
从小就想当修女。修女对我讲很神秘。直到她们服待我帮助我流产后的保养修复。昨天Sister V 给我打电话告知下一个流产医治day of healing在五月31号星期六在xxxxx举行。流程是九点半点心十点有人讲见证。见证之后大家聊一聊。之后中饭。饭后看一个video, 关于流产的video. Video 中有四五个男女有过流产经历。其中一女有四个流产。他们都经历不同程度的医治。之后大家再聊一聊也有一对一的counseling.参加的大多为中年美国人也有比较年轻或老的。四点是一个healing 的敬拜。有牧师为你祷告。之后每人一支玟瑰或几只玟瑰是作为symbol将死去的孩子交给上帝的举动。都是保秘的。一切都free.也有counseled 在场,,free。sisters 靠信心的收入生活,每天工作四小时祷告四小时。可坐火车汽车到达。可google sisters of life 来找到更多information.到目前为止未见一华人参加。我想可能华人男特好女也特坚韧不拨或者流产机律特低。我们的文化教导贞洁传宗接代流产人少吧。美国就不一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