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正文

Yahrzeit memorial candle: 记念逝者

(2014-05-07 07:57:19) 下一个
我在sr,一个卖食物的连锁店看到了yahrzeit 记念蜡烛。昨天今天都点了。一共三个。一个为baby Michael john, 另两个为逝去的养父母。相隔一年这三个最亲爱的人离开了我。从此一蹶不振。逝者去兮。愿生者平安勇敢坚强。愿逝者安息。May the source of peace send peace to all who mourn and comfort to all who are bereaved.  Amen.


YAHRZEIT & YIZKOR祈祷

亲爱的朋友们,

Yahrzeit是德语,意思是“
纪念日” ,指的是我们的传统的年度纪念亲人的死亡纪念日
我们的传统鼓励我们要点燃yahrzeit或纪念蜡烛在我们家
的逝世纪念日前夕,和背诵这些祷告。我们让蜡烛燃烧24小时。我希望这些prayer会帮你honor你心爱的亲人

许多人
在我们家的逝世纪念日还visit墓地可能你亲爱的人的爱和记忆是现在和永远莫大的安慰和力量的源泉。

拉比大卫·斯特劳斯

点燃的蜡烛Yahrzeit prayer

在这一刻,我停下来
纪念我心爱的亲人...........................我感谢生命的祝福,陪伴, 记忆。我要感谢在我的丧亲之痛的时刻支撑着的力量和信念,。虽然悲伤徘徊,我已经懂得了,爱的力量大于死亡。虽然我爱的人已经超出了我的视线,我不要绝望,因为我感觉, 在我的心, 亲人是一个活生生的存在。
由珍贵的回忆信仰安慰支撑,我点燃yahrzeit 记念蜡烛。光纯和清晰,所以我亲爱的亲人善良的幸福记忆照亮我的灵魂。
我现在还记得亲爱 亲人已经进入永恒的安息之地。他/她的灵魂被赋予了永恒的生命,并他/她的记忆祝福那些知道和爱他/她阿门。

      
上帝啊,今晚
我记我亲爱的亲人.当我点燃这支蜡烛他/她,我把我的信任你,祈祷他/她的记忆知道和爱他/她的所有的人, 成为祝福和灵感的来源,    
愿上帝记得我亲爱
亲人灵魂, 他/她已经进入永恒的安息。我承诺代表他/她生活慈善和慈爱的言行, 祷告他/她的灵魂我们的正义的祖先不朽的灵魂
神啊,我祈求你能让我亲爱的
亲人灵魂与我们联系团结在生命的纽带他/她的记忆,引导我,让我生活正义,满足你的意志,服务于我们的人民。他/她的灵魂安息,并记住他/她是一种祝福

     
上帝啊,我记得
我亲爱的亲人..................... ,我祈祷,我可以模拟在他/她的生活所有的好和正义。他/她的灵魂被赋予永恒的生命, 他/她的记忆始终成为 灵感的来源安慰。      
在这
纪念我亲爱亲人一刻,............,让我们携手在爱和怀念每到其它链条被打破, 家庭和爱情强大的链接链接。      
我感谢我亲爱的亲人生命的祝福,陪伴, 记忆。我要感谢在我的丧亲之痛的时刻支撑着的力量和信念。虽然悲伤徘徊,我已经懂得了,爱的力量大于死亡。虽然我爱的人已经超出了我的视线,我不要绝望,因为我感觉, 在我的心, 亲人是一个活生生的存在。
由珍贵的回忆信仰安慰支撑,我点燃yahrzeit 记念蜡烛。人的精神是上帝之光」(箴言20:27)光纯和清晰,所以我亲爱的亲人善良的幸福记忆照亮我的灵魂。

记念蜡烛被点燃。
    
His (her) memory is a blessing.
May the source of peace send peace to all who mourn and comfort to all who are bereaved.  Amen.


种梨树狗朩dogwood 树记念家人

今年打算种十几棵树exactly周年的数目来记念死去的baby Michael john. 这次Lstore 的梨树只要十刀。我又买了dogwood tree. 这种树会开白色十字架的花。梨花是复活节前四月初开,dogwood初夏开。埋一只死鸡在树下树会长肥肥的。

今天母亲节。我从四点到九点都是在种树。种了十一棵树加上以前种的树凑足自流产到今年的年数。我相信我是母亲节左右流产的。是春假左右孕,母亲节左右流产 的。好几个美国人告诉我,犹太人就是这么记念家人的。我说我是半个犹太人。有3个妈妈妈帮我,她们的孩子也来帮我。另外有十几个孩子帮我。我说了我的故 事。小孩子们都明白了。teenages就会说更多安慰的话。我让她他们为他们的母亲种树。他们很高兴。我手都肿了。锄子也坏了。不过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