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暗 中 受 造 , 在 地 的 深 處 被 聯 絡 ;

那 時 , 我 的 形 體 並 不 向 你 隱 藏 。 我 未 成 形 的 體 質 , 你 的 眼 早 已 看 見 了 ;
正文

女孩回忆人流: horror stories

(2014-04-25 10:49:54) 下一个


因为柴玲谈到堕胎把我带回在时间和空间就像数以百万计中国女人我也做了流产但它不是被迫这是“自愿”或者至少这是我当时的想法内疚遭受了很多很多年现在我柴玲讲出堕胎的罪恶

人工流产后很多女性来说,他们不再有任何活孩子。

我听见有一位女人两次怀孕了,她了流产
后来她得了癌症,但她痊愈

女子B,她从小
一个单身母亲, 她的哥哥一起长大的 。她的哥哥带她去堕胎。她从未有过一个孩子。母亲节,她看上去像悲伤的雕像。

女子C,她一个罕见的情况下, period stopped at age 20。
26岁曾堕胎,这是她唯一有一个孩子的机会。

女子D,她是一名歌手,她在cruise唱。她怀孕了。她做了流产。她怀孕了第二次。流产。没有孩子。

女子E,一个中国女人。在怀孕的24岁,中止在第四个月。她有四个miscarriages,她生了一个孩子之前。

女F,医生要她放弃,因为他认为有可能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baby because she was on pills when she became pregnant。她现在是depressed,不能
照顾她的另一个女儿。她的丈夫做一切housekeeping。

女G, 有一个 人她和一个人怀过孩子两次她都流了第二次她说她想就跳进混浊的河水算了,她想和她流掉的孩子同归与尽。可怜的她長 得象山口百惠似的。最后她第三次怀了她去问她的女友。女友说不要留,她信了。十年过了她现在离了女友却给她寄了她的孩子照片她心里什么滋味呢?

 
Rachel的vineyard是每个卅都有的服务是天主 教会提供给曾经流过产的妇女医治面对流产的服务。整个流程从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天下午。留宿供 吃。有一两个牧师参加。有一位心理治疗师有三四个义工和大约四到十五个与会者。这些与会者是曾有流产经历的男女。她们大约十八到六十几岁。每人故事不一 样。有一点共同的她们或者因为害怕无知无助选择流产一年到三十年后经历类似的症状象忧郁自杀倾向负罪感无法建立亲密感等等.

Sisters of life provides free help in CT, NY, Toronto, and California.

Differents states have difference services, most fr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