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躲过一劫

(2021-04-24 20:21:02) 下一个

下午4:30,与孩子爸一起去COSTCO买花买冬青树,开的是我的MINI VAN。

从商店出来,等着左拐上59号路,我在内LANE,正好是打头的第一辆车。绿灯了,左拐,刚走一点儿,发现59号路上内LANE有车闯红灯飞驰而来,我赶紧刹住。我边上外LANE 的第一辆车启动速比我快一点,正好拐到路口中间了,没有防备地被不要命的车撞上了。肇事的车整个翻了过来,我边上的车至少bumper已经撞飞。59号路限速50MPH,闯红灯的车貌似更快。

惊魂落魄地回到家,敲敲桌子为老两口能躲过一劫平安活着而庆幸。

我一般周末不去SHOPPING,今天想着要种树才出门。而且周末出去的话一般都是孩子爸开车。凑巧他刚打完球回到家,想歇口气,就变成我开车了。不过或许是天意,孩子爸说如果换了他开,今天说不定就不幸运了,因为拐弯时他一般都开得比我快。只差那么一秒两秒今天都会出事。

晚上小儿子还正好去驾校练车,送他去的路上,儿子懂事地说:“妈妈,我会小心开车。”是的,小心使得万年船,平安就是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