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的博客

这一生,我们都在走在回家的路上!
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你为永生买保险了吗?zt

(2014-07-01 06:57:09) 下一个


我们会买很多种保险,买医疗保险、房屋保险、汽车保险,甚至买人寿保险。爲甚麽?就是怕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怕一些大的 不测来到。有了保险,我们就能够比较平安的度过去。这是很好的事。但是朋友们,你们想过没有,你们爲你们的永生,买了甚麽保险吗?如果主耶稣明天就来审判 世界,你们知道你们往哪裡去吗?

  我们的人生很多事情真很难预料。93年我们家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搬到我们现在住的 威斯康辛州的米尔沃基市,我到那里的医学院工作。当时我的老大在念高中,我们搬去以前先去看了看要去的地方,和三个比较好的高中的校长见了见面,谈了谈, 因爲要决定我的孩子上哪一个学校。然后我们再按学校决定住在哪一个学区。我们对其中一个学校的校长印象非常好,他很爱学生。我的老大比较内向,而且那时候 来美国的时间不长,他也觉得这个校长很好,所以我们就决定让他上这个学校,我们就在这个学区住下了。我们是93年的8月份搬过去的,去了以后我的孩子确实 很喜欢。没想到同年的12月份,有一天下午学校正在上课,校长正在教学楼的二楼走廊上,突然从校外冲进来一个人,对着校长连开三枪,当场就把校长打倒在 地。救护车马上把他送往我所在的医学院,还没有到医院他就过世了,只有40多岁。


三天以前校长还在开教务 会,商量学校的规划,三天以后就这样死于非命。我的孩子很伤心,我就陪着他参加学校的一切悼念活动。我看着那些学生哭啊,一个一个上台去讲,校长怎么好, 都是那些调皮捣蛋的学生讲,好学生都捞不着说话。他们就讲,他们怎么调皮捣乱,校长怎么爱他们,一边讲一边哇哇大哭。我在美国十几年,没有看到学生这么哭 过。后来有一天晚上,在学校室外操场的400米跑道上,沿着跑道站满了一圈人,每个人点一根蜡烛,在寒风中爲校长送行。当时我心里感触很深。这位校长这么 受学生的爱戴,才40多岁,就这么过世了。我心里很难过。可是更令我沉重的是,我不知道这个校长是不是基督徒,如果他是基督徒,我就知道他往天父那里去 了;如果他不是,即便在学生眼里看来他这么好,他一定还是有罪,他就不能见神。我想问又不敢问,犹豫了很长时间,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问,校长是不是基督 徒?大家都说他是一个基督徒。我心里很释放,后来就陪同我的孩子去参加校长的追思礼拜。


我们基督徒失去亲人 也会很悲伤,虽然我们知道将来还会再见面,但是毕竟有几十年分别。但是基督徒的悲伤不是绝望的,是有盼望的。我记得,当时校长的孩子上台去,他说:“爸 爸,我非常的想念您,我们也很爱您,但是我们知道,您到更好的地方去了,我们将来也会去见您。”校长的哥哥讲了一句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说 “Brother,I am not saying goodbye to you,I justs ay,see you later.” (弟弟,我不是跟你说永别了,我只 是跟你说晚一点在再见你。)这就是基督徒的真实人生观。。


我们会买很多种保险,买医疗保险、房屋保险、汽车 保险,甚至买人寿保险。爲甚麽?就是怕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怕一些大的不测来到。有了保险,我们就能够比较平安的度过去。这是很好的事。但是朋友 们,你们想过没有,你们爲你们的永生,买了甚麽保险吗?如果主耶稣明天就来审判世界,你们知道你们往哪裡去吗?


今天也许就是你得救的日子,神爱我们,在每一个时空,祂都爲我们准备特别的救恩。也许今天救恩就要临到你。希望你们今天都能够得到神丰盛的恩典,如果圣 灵感动你,就勇敢地顺服圣灵的感动,跨出你人生最重要的一步。不管你等多长时间,再等10、20年,你永远会面临这个问题。你毕竟肉眼看不见、手摸不着 神,所以你一定要凭着信心跨出这一步,要有信心的飞跃。如果今天神感动你,你就勇敢地做出你人生最重要的抉择。信耶稣是光荣的事情,是你一辈子最重要的事 情。

 

  如果你有对于永生的盼望和追求,邀请你做一下祷告:

   亲爱的天父,我是个罪人,我相信耶稣是替我的罪钉十字架,是我灵魂的救主。主耶稣啊,求用你的宝血洗净我的罪;我愿打开心门,求你进入我的心,作我的 主,祈求引导我进入你为我预备的永生的世界。求圣灵带领和保守我,使我过一个圣洁的基督徒生活。谢谢你耶稣基督。祷告奉耶稣的名,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