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影里一归舟

行而知天下,摄而录我知,文而记我得,阅书阅人,皆为快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布鲁克林桥上的艳遇

(2018-02-01 13:55:25) 下一个

老乔是位大老爷,拉锯战建了十几年,送了上百条命,终成正果,成为当时的老大。一百多年过去了,老爷风姿依旧。下层的火车道现在改为汽车道,上层步行道。我们纽约去过几次,去年第一次去看它。上层下层各跑了几趟,心满意足正准备打道回府,被一位美女叫住了:能不能帮我拍张照片?

我一抬头:大美女一枚!谁说只有男人见美女眼睛才发亮?我们刚才还在嘀咕老爷没美女有些不足呢,老天听到我们嘀咕了,送一个大美女下凡。“没问题!”我痛快地回答,接过她的傻瓜相机。“你的脸会是黑的啊!”我提前打好招呼,因为她站在背阴处,后面的楼太亮了, 反差极大。拍完了给她看,果然不出所料。看她有些失望,我趁机说:“不如用我的相机给你拍几张。”于是有了下面的一组片子。

我们一边拍一边聊,她是一家德航的空姐,有一半立陶宛血统,混血果然优质。第一次来纽约,舍不得在宿舍里睡大觉,那些只爱臭美的年轻同伴们没有兴趣看世界,她就一人出来逛大街。她告诉我们她还在上学,偶尔跑航线赚点生活费。我听说过德国上大学不要学费,她一个月飞几趟就足够生活费了。幸福的孩子,幸福的家长。听得出来这位美女空姐不喜欢肤浅的华丽,更深层的文化很吸引她,所以要各处走走。

笑得甜美的凯蒂非常客气,一路道谢。也不知道哪里学来的模特功夫,都不用我们导演,摆出的姿势个个专业。她突然说想站到栏杆上去,吓我们一跳,小女子胆子还贼大。

凯蒂的下一站是大都会。这位智商、情商、文商都高的美女,反复确认留给我们的电子邮箱,依依道别。此时,已日上三竿。

上面是引子,以下的照片才是正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感谢阅读**

本文章和图片皆为原创,版权所有。欢迎全文转发,转发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摘抄节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国记还没写完呢,我接着子乔, 看来大家都嫉妒了:D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sherman8' 的评论 : 确实有不完美的地方,不过摄影一般不评论模特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姓啥?下回我也把你写进去:-)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我要是叫你老乔,我就该打了,子乔永远是小乔:-)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最近流行闪,上几张闪腰扭腰的:-)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妹妹别起哄,你自己还没秀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1 哈哈哈

归舟好帖!
Fisherman8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就是壮了些霸吧。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我也有同感。君不见,归舟妹妹走到哪儿最惦记的就是你,回国一趟,“情书”专门写给子乔,出门拍几张美女照也不忘了老乔,哈哈。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是“老乔” 还是“老桥”?难不成归舟太想我了,心里想着子乔,错把“老桥”写成“老乔” :-D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青春阳光!

摄影师身手不凡!

有几张比例扭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坐沙发,混血大美女是美啊,青春无敌啊,照片catch the moments!我们还要看归舟妹妹青春无敌的芳华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