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影里一归舟

行而知天下,摄而录我知,文而记我得,阅书阅人,皆为快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言的纪念

(2017-06-04 11:53:45) 下一个

无需多说,不再提起。再道是碎了的无言,流水的沉默,依然还在。

 

作者:了一、丰木、西风、点水、无形、彳亍、三寸

1. 被撕碎的青春

 

2. 玫瑰泣血

 

3. 见证的狮子,落泪的石头

 

4. 柳丝不绝

 

五绝 雪照

平湖镜照雪,
曲岸树成荫。
初夏袭寒气,
无声寂寞吟。

5. 柳絮开花

 

6. 雨里残花

 

7. 击碎的现象

 

8. 红烛如炬

踏莎行 踏沙 (半阙)

孟夏呈蓝,
季春无绿。
小楼空梦燃红烛。
踏沙沉寂水流东,
远方晴处传清曲。

9. 出笼

江南 出笼

春去了翘首夏来时
窗外闻声多乐趣
笼中望影少愁滋
风雨也登枝

 

**感谢阅读**

除非特意说明,本公众号文章和图片皆为原创,版权所有。欢迎全文转发,转发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欢迎扫描关注我的公众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已经更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有才的归舟回来啦,期待你的更新,给我们讲讲中国的新闻吧!:)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trologer07' 的评论 : 我回国了,才回来,看到你的留言马上去听你送我的歌。妹妹怎么搬家了?问好,希望还能看到你的身影!
Astrologer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归舟,如果你看到这条留言,希望你能去我的空间看看,我把一首美妙的歌曲“ Oh,Shenandoah” 送给你,希望你喜欢 ~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子乔!一图抵千言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记得!:-)我周围就有朋友忘了的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精心制作的如此精美又饱含深意的图片,一片哀思尽在其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这样的帖子要赞,怎么会不记得呢?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好!不少朋友已经不记得了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无言,今晚讲在后院点燃蜡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