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潮流】我已剪短我的发 (附剪发前后对比图)

(2016-01-10 15:33:21) 下一个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外女明星们纷纷剪短了她们的长发,或选择LOB,或选择BOB,抑或是更短的超短发,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一时间,剪发潮流蜂拥而上,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组中外女明星们在2015年间的短发造型以及她们剪发前后的对比图,如果流坛姊妹们想在2016年追赶潮流,换个新发型,不妨可以作个参考。

Adele

Before

Now

汤唯MM

Before

Now

Britney Spears

Before

Now

周迅

Before

Now

Emma Waston

Before

Now

Gigi Hadid

Before

Now

刘涛MM

Before

Now

Dakota Johnson

Before

Now

Nicole Richie

Before

Now

Jessica Alba

Then

Now

祝各位新年快乐,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27/all.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马识途' 的评论 : 欢迎来访,谢谢留言
老马识途 回复 悄悄话 细颈才好,肉头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