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分享】原来她们真的一起合过影(无PS现场照)

(2016-09-28 14:00:05) 下一个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组比较珍贵也比较有趣的照片,原因有几个: 这些照片都是没PS的现场照;照片里的女星们平日里很难聚集到一起;照片里的女明星或有相同之处或有极大反差。有几张照片,大家以前都没见过。我们以前来看看这些珍贵的照片。

原来这3个著名的气质女星曾经一起合过影: 张曼玉姐舒淇和汤唯MM

时尚启发: 黑色是显气质的颜色

原来这两个身高同为1.68m的山东大胸美女一起合过影: 巩俐姐和范MM

时尚启发: 东亚人皮肤白点会更抢镜

原来舒淇1.0和舒淇2.0(倪妮MM)一起合过影

时尚启发: 气质型的美女一定要留长发

原来娱乐圈的最大眼和最小眼一起合过影,10年前和10年后在秀场的相遇,赵薇和吕燕MM。

时尚启发: 眼睛特小的MM可以用艳丽的唇色来转移注意力

谢谢阅读,更多原创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27/all.html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华林 回复 悄悄话 最大眼和最小眼
------------
哈哈哈,真逗...笑得我
potatoyi-07 回复 悄悄话 挚爱汤唯,没有红口白牙的俗艳和锥子面具脸,她和奶茶很相似,淡淡地,空谷幽兰般的看穿娱乐圈的浮躁,因为她嫁韩国人,还伤心了一阵。
potatoyi-07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汤唯和什么女明星一起合影, 我总是第一眼就注意到她,太特别了, 李安的眼光真毒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欢迎来访,这个帖子并不是比美帖,我帖子里写的时尚启迪,这个才是我们所要研究学习的。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汤唯和舒淇, 真的很喜欢她们。 遗憾的是几十年过去了,对张曼玉就是喜欢不起来, 她的那张脸总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1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虽然言论自由,尽可以说这些大家认可的美女不够美,那可否上一张自己的美照让大家欣赏一下?

谢谢楼主辛苦收集/分享!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下面两位来访,美有很多种,五官美是一种,气质美是一种,身材美是另一种,照片里的几位JJMM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特色。能被追捧,自有其过人之处。然而这个帖子并不是比美帖,MM可能忽略了我帖子里写的时尚启迪,这个才是我们所要研究学习的。你说呢?
harebear 回复 悄悄话 舒淇从来没美过,不过一堆捧臭脚的。汤唯也算不算气质美女,路人的很。
lio 回复 悄悄话 倒数第三张的舒淇够难看的,最后一张赵薇的鼻子那么大也不怎么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