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画龙点睛的一笔, 我必须表扬她一回

(2013-11-15 14:36:30) 下一个


虽然范MM被著名的Vanity Fair杂志评为全球最佳着装100人,但是很多时候她的穿衣搭配理念我是不敢苟同的。然而范MM在昨天的代言活动上的这身打扮,我觉得非常不错,所以必须表扬她一回。

昨天范MM以萧邦珠宝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参加了这个品牌的新店开张活动,一身黑色透视的ELIE SAAB 2013 秋冬礼服,把范MM的白皙肌肤衬托的格外耀眼,而黑色有显瘦的效果,所以范MM丰满的腰也很好的被掩盖起来了,扬长避短的穿法,而且她没有用浓烈的红色唇彩,非常明智,绿宝石耳环是非常画龙点睛的一笔,让沉闷的黑色有了奕奕生机,我要为这对绿色耳环叫好。





范MM和萧邦珠宝的全球总裁合影,吹毛求疵一下,范MM如果使用nude颜色的指甲油会更好些,毕竟耳环是鲜艳的绿色。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