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浪淘沙见真金】那些让我敬重喜欢的帅哥们 (比较重口味)

(2013-06-08 10:01:31) 下一个








感谢流坛举办这个活动,我也来参加支持。我不粉任何明星,所以看姊妹们在这里把古今中外的帅气男明星的照片贴的热火朝天,我却拿不出一张男演员的照片来参加这个活动。但在我心里依然有一些喜欢和敬重的帅哥,我愿意拿出来和大家分享。按照现在通行的审美标准,他们可能都算不上帅,但是伟大的人格却为他们平添了份普通帅哥所没有的魅力和光彩。



1。杨靖宇将军



他是东北抗日联军创建人和领导人之一。
在日本侵略者留下的战场实录中有这样的记载:讨伐队已经向他(杨靖宇)逼近到一百米、五十米,完全包围了他。讨伐队劝他投降。可是,他连答应的神色都没有,依然不停地用手枪向讨伐队射击。交战20分钟,有一弹命中其左腕,啪嗒一声,他的手枪落在地上。但是,他继续用右手的手枪应战。因此,讨伐队认为生擒困难,遂猛烈向他开火。” 1940223日下午下午430分,杨靖宇被敌弹射中胸膛,壮烈殉国,年仅35岁。



杨靖宇为国捐躯后,日本侵略者剖开了他的遗体,发现他的胃饿得变了形,里面除了尚未消化的草根和棉絮,连一粒粮食都没有!壮士喋血,为争民族之气,连残暴的侵略者也震惊和折服了。当年参与
围剿的伪通化省警务厅长岸谷隆一郎都不得不承认:虽为敌人,睹其壮烈亦为之感叹:大大的英雄!并特意为杨靖宇举行了慰灵祭

 


1957715日,朱德委员长为杨靖宇烈士题词:“人民英雄杨靖宇同志永垂不朽



2。朱自清先生





他是现代著名的散文家和诗人。在抗日战争时期,他曾任西南联合大学教授。毛泽东在《别了,司徒雷登》一文中对朱自清作了高度评价:朱自清一身重病,宁可饿死,不领美国的救济粮’……我们应当写闻一多颂,朱自清颂,他们表现了我们民族的英雄气概。



朱自清先生的散文感情真挚细腻动人。他的散文《背影》和《悼亡妇》,被称为
天地间第一等至情文学。在淡淡的笔墨中,流露出一股深情,没有半点矫柔造作,却有着动人心弦的力量,尤其是在《背影》中,朱自清对父亲的感情之深让我感到了由衷的怀念和感动。而《悼亡妇》,在我眼中几乎可以媲美苏轼为怀念亡妻而作的《江城子》。



我最喜欢他在《匆匆》里写过的一句话: "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又怎样地匆匆呢?"




3。李安导演





他曾经获得过两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两届金球奖最佳导演奖, 两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金熊奖,两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金狮奖, 两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导演奖,两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最佳导演奖,两届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导演奖,等等等等。



虽然才华横溢获奖无数,难得的是他却能
始终保持着儒雅低调内敛温和的行事作风,在当今充斥着浮夸躁郁急功近利的演艺圈,他是一股涓涓清流,着实令我敬重喜爱。





谢谢观赏,周末愉快, 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