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戛纳电影节Day10】雨绮MM遇上章MM, Vintage造型遇上Chic造型

(2013-05-24 14:51:00) 下一个






这是美国红毯网评选出的戛纳电影节上第9天的红毯最佳榜,红毯女神Nicole Kidman毫无悬念的登上榜单的冠军。昨天雨绮MM和章MM都有盛装出席晚上的派对活动,而且出席的还是同一个活动,但是很遗憾她们都没能入榜。但是我还是为大家Review一下她们各自的造型,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点评,希望粉丝们不要玻璃心。





但是红毯网评选出了这个派对的最佳着装榜,里面有2位中国妹妹,分别是雨绮MM和超模刘雯MM,恭喜她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中国MM在国际红毯上发扬光彩,为国争光。









章MM,选择了一件黑白相间的短礼服。我个人认为她没有把这件衣服穿好,特别是在对比了模特的runway look以后。首先,她的发型比较中规中矩,不够随意。腰间的皮带似乎有些画蛇添足,以上俩点不是大问题。但是她的裙摆黑纱的位置完全ruin了这个衣服的原本设计。大家仔细看模特的黑纱,是完全盖住裙子,不露腿的,黑纱和裙子很自然的连成一体。我很不理解章MM为什么会把黑纱往两边分开,这样就像故意在裙子周边加了俩块黑窗帘,显得很莫明其妙,和上衣也变得不和谐了。







我原以为雨绮MM已经离开了戛纳,但是她没有,昨天她和章MM出席了同一个派对。这次雨绮MM为我们带来的是复古Vintage造型,和开幕式的绿色宫廷晚装不同,她选择了一件深V拖地浅色长礼服。耳环和手包都配得很好,我很喜欢这个新发型,把她的女人味表现的淋离尽致。尤物MM的潜力大大地超过了我的预计。















谢谢观赏,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