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戛纳电影节Day8】刘MM的蓝色长礼服和李MM的渐变色裤装 (内有惊喜)

(2013-05-22 15:30:27) 下一个






这是美国红毯网评选出的戛纳红毯上第7天红毯最佳,很遗憾随着雨绮MM和范MM的离开,昨天没有华人MM上榜。





另外红毯网的一周最佳着装排行榜已经出来,这个排行榜涵盖了本周世界各地的events着装,而不仅仅限于戛纳电影节一个。很惊喜的看见有三个华人女明星都登上了一周最佳排行榜,她们是范冰冰MM,雨绮MM和Lucy Liu姐姐。特别是范MM,她是唯一一个有俩造型同时入榜的女星,分别是银光蓝的露胸礼服和嫩黄色中袖礼服,雨绮MM的绿色深V低胸礼服也当仁不让的进入了该榜,恭喜以上三位。





今天先看看超模刘雯的Roberto Cavalli的蓝色长礼服,蓝色在红毯的映照下显得格外漂亮,礼服的蕾丝设计也别具匠心,刘MM的搭配也挑不出大毛病,如果胸部能再大一号就更能撑起这件礼服了。







李宇春MM延续了一贯的中性裤装造型,今天的outfit来自于Givenchy, 感觉这个品牌风格和春MM的气质较配,这个Look好过于昨天的红裤造型,我颇喜欢。但是我还是觉得脚趾不要露出来为好,虽然模特也露了。







最后是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她就是杨澜姐姐。我就不点评她了。





谢谢观赏,欢迎大家发表各自的看法,所有的意见都将备受尊重。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