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点评】3月30日Dior 2013上海秀场上的七位华人女星的着装搭配

(2013-03-30 15:21:53) 下一个

 


今天上海举行的 Dior 2013大秀上,各路女星模特都穿上了D家的春夏衣裳争奇斗艳,谁能在着装搭配上更胜一筹呢? 我来斗胆点评一番,欢迎大家提出不同的看法,所有声音在这里都会备受尊重。下面就从我眼中的本次活动的最弱到最强依次展开。 


先上一张全家福汇总 (缺了我眼中最佳的那个)



那英: 从搭配上来说,中规中矩没有错,如果小手包能换一个比较明亮的颜色就会完美无缺了。但是,无论怎么打扮,那英的个人气质和时尚都格格不入。



Angela Baby: 甜美可人,青春年华,选的礼服也很漂亮。但是小手包是一个败笔,因为鞋子已经是很明亮的颜色,对黑白礼服已经起到了烘托的作用,这个花里胡稍的小手包就是画蛇添足,反而破坏了原有的平衡。



MM: 脸部的化妆不错,但是衣服感觉有些偏大不合身。发型不够简洁,对比Dior的模特,整件礼服中最画龙点睛的腰带不见了,私下觉得这个减法作的不妥。还有一个失误来自于她的Nail Polish,。手指甲的颜色和身上的礼服相得益彰,但是艳蓝色的脚趾甲油和手指甲明显不同色,细节决定了成败。




舒淇: 从搭配上来说,我很难挑出毛病。她在红毯上一向很少失误。但是如果换个发型,比如说她最擅长的微卷长发,会不会更好呢? 这个发型有点老气了。还有用个明亮红色唇膏,会不会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孙俪: 发型化妆搭配都很不错,如果能换一个和鞋子同色尺寸再小一号的手包就近乎完美了。



秦舒培: 国际超模,也是美宝莲的全球代言人,她今天的着装搭配是我眼中的本次活动最佳。如果一定要在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把头发盘起来会更衬这件晚礼服。



谢谢观赏,Happy Easter。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