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使与魔鬼 4 神秘的邻居

(2014-06-05 09:00:49) 下一个

汤姆回到家,在屋子里走来走去,走到一间闲置的卧室里,看着窗外沉思。
晚上,汤姆的太太丽萨回了家,开了门,汤姆好像一直等待着丽萨的归来,所以一听见门响就迎过去,“丽萨,你回来了!我想把办公室搬到那间闲置的卧室里。”
丽萨高兴地说,“你早就该那么做了,那边阳光好,跟你说过多少回了,你都不愿意动。你能帮我搬一些东西过去吗,我想把你的办公室变成我的办公室。”
“当然可以,当然可以,还是我的丽萨好!”汤姆尖叫着,像一个孩子,兴奋地把丽萨紧紧地抱住。
夫妻俩很快就忙了起来。
入夜,丽萨的新办公室了还亮着灯,她轻手轻脚地走到汤姆的办公室前,从门缝里看去,汤姆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看着对面的窗子,似乎在沉思。对面的窗户,正对着莎莉的客厅,屋里亮着灯,窗帘还没有放下去,可以清楚地看到莎莉和栗子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
她掩住嘴,似乎怕她的呼吸惊动了汤姆,随即她又轻手轻脚地回到自己的新的办公室,把屋子里所有的灯都打开,拨响了电话,她压低了声音,“亲爱的,你打开窗帘,就会看到我。”然后她解开自己的扣子,站在一个小凳子上,把手放在胸前,对着窗户,看着窗户对面的一扇窗户,托起了自己丰硕的乳房,一边揉搓着,一边还禁不住闭上眼,轻声地呻吟了起来。
搬到这里已经半个月了,这天,莎莉上班回来后发现院子里的落叶已经被人收的干干净净,而且连垃圾袋都没有看到,早上上班时她还看着满院子的树叶发愁呢!还有,草也被割得整整齐齐。是谁这么好心来帮她呢?
会不会是保罗,她敲开了保罗的门,看到保罗的眼睛红红的,像是刚哭过。起居室的沙发上,半躺着一位妇人,想必是保罗的妻子卡琳了,她看上去极其瘦弱,面色苍白,嘴唇没有血色,眼睛也是红红的,也是刚哭过的样子。
莎莉有些尴尬,“对不起,打搅了,我是想问一下是不是你帮我收了树叶 ?”
“莎莉,我是想帮你,但是你看看卡琳这个样子。。。。。可能是别人吧,你再问问。”
“保罗,你让莎莉进。。。来。”卡琳微弱的声音。
莎莉快步走上前握住了卡琳的手,内疚地说,“卡琳,我早应该来看你的,这些天我忙着打开包裹,收拾家,又要加班,把你给忽略了,实在是对不起!你怎么样?好些了没有?”
卡琳指了指自己旁边的椅子,说,“亲爱的,你坐,我这病一直在恶化,不会好转了,刚才我们谈起葬礼的事情,所以都禁不住哭了。你好吗?”
“还好,日子总要过的。”不知道为什么,温柔和蔼的卡琳在莎莉的眼里,就象姐姐一样,特别亲切。
“是啊,说是这么说,可是,我走了,就留下保罗自己了。保罗这个人,我最了解他了,人很善良,老实,就是这些年被我惯坏了,不怎么会做饭,我怎么能放得下他呢?”
莎莉紧握着卡琳的手,“卡琳,我理解你的心情,以后我会常来看你,看保罗的。你别多想,好好养病。保罗他都做了警察了,做个饭还会难吗?”
卡琳看上去很累的样子,莎莉准备走开,卡琳还是拉着她的手,似乎有更多的话要说。
莎莉心情沉重地歩出了保罗家的门。保罗即将失去卡琳,那么就会留下保罗一个人,为什么保罗也像她一样可怜?世间的事真是很难预料。
那么,是汉森帮她收了树叶?她回了家,很快做了几个菜,走出门来,正要往汉森家走去,却看见汉森就站在她家的车库外面的地上,还是一件黑色的风衣,只不过这次没有带狗来。
“是不是你帮我收了树叶?” 莎莉微微俏皮地一笑。
“举手之劳。”汉森回答。
“那也怪过意不去的,谢谢你了!要不要进来坐一坐?”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请勿转载)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