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使与魔鬼3 是爱情的开始吗?

(2014-06-04 13:27:36) 下一个

“我丈夫。”莎莉避开他的眼睛,急急地回答。
“哦。”汉森慌乱地点了一下头,站了起来,“对不起,我想我不能再打扰你了,我该走了。”
莎莉没有挽留,笑了笑,大概人家知道她有丈夫的原因吧。
“谢谢你带的cookie,哪天带你太太过来玩吧。”莎莉热情地邀请道。
“我们家只有我和我的狗查理。”
“好吧,那就带你的查理来玩吧,栗子很喜欢狗的。”
“可是,我不喜欢你!”两人受到惊吓回头,栗子不知何时站在二楼的楼梯口,看着汉森突然大声喊了起来。
“栗子,不能这么没礼貌!”莎莉喝住栗子,然后对汉森说,“对不起,小孩子的话别放在心上。”
“没关系的,我想我必须走了,再见。”汉森朝栗子挥了挥手,“栗子,再见。”
汉森走了,当妈的板起脸教训起栗子来,“栗子,过来站好!”
栗子撅着小嘴乖乖地走在妈妈身边,站得直直的。
“你怎么这么没礼貌?”莎莉严厉地直视着栗子的眼睛问。
栗子委屈地撅起嘴,“妈咪,不是我没礼貌,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他!我觉得他象个坏人!不,他就是个坏人!”栗子用手指着门的方向。
莎莉轻抚着她的头,“当然,妈咪也不能强迫你喜欢一个人,但是你不能当着他的面那样说,这样做就是很没有礼貌。”
栗子的眼角挂着泪,委屈地点着头,“这不是剥夺人家说真话的权利吗?你不是告诉我想说什么就说吗?”
莎莉苦笑了一下,“栗子,妈妈是说你想什么可以跟妈妈们说,不能那样说别人。”
唉,莎莉叹了口气,这搬来没几天,就有两个坏消息,一个是保罗的妻子病得很厉害,一个是栗子不喜欢她的新邻居汉森。
希望不会再有什么坏消息了,她看着杰森:杰森,你知道吗?我只想安安静静地活着,安心地工作,把咱们的栗子照顾好,请你帮我,好不好?
夜晚,栗子才听妈咪唱完了一首歌,就睡着了,大概太累了。
莎莉慢慢地走回到自己的屋子里,躺在床上,抱着杰森的睡衣喃喃自语,“杰森,三年了,你知道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吗?可是无论我多想你,我知道,你是在执行公务时牺牲的,我应该为你骄傲!我应该坚强地活下去,就象你在的时候一样!我能做到的!我要做到最好!我要高兴,要笑。”可是莎莉说到这里,还是忍不住抱住枕头哭了起来。
夜渐渐变深,莎莉却怎么也睡不着,汉森的酷酷的影子老在眼前晃,莎莉努力劝自己赶走他,因为那样对不起自己的丈夫杰森,可就是做不到。最后只好从抽屉了拿出一片安眠药,吞了下去。杰森走后的一年,甚至两年,她都靠着这小白片入睡,后来就慢慢不用了,没想到今天又得靠它救急了。莎莉开始有点焦躁,在床上翻转了好多回,后来,小白片把她催眠入睡了。
第二天,莎莉没有上班,因为还要把很多包裹打开的缘故,她跟她的公司请了几天假。
一大早,门铃又响了,莎莉开了门,一个男子站在面前,“对不起,打扰了,我想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汤姆,住在你的正对面。”
“哦,你好,汤姆,很高兴认识你!我叫莎莉。”
汤姆看着莎莉大而温婉的眼睛,白净的略带红晕的脸庞,和笑起来露出的两排漂亮的牙齿,啧啧地赞道,“我妻子说你非常非常漂亮,果然是这样子的。”
“哦,谢谢!我和你太太见过了吗?”
“哦,没有,她昨天从窗户里看见你的,就禁不住跟我说了好几回,欢迎你到我们家来玩哦。”
“您真的不进来了?那好,改天我做几个好菜把邻居们请来玩,大家一起热闹一下。我也很想认识你们每个人。” 莎莉真诚地说。
汤姆走了,莎莉目送着他矮胖的身材和圆圆的脑袋离开。
莎莉关上了们,开始吃早餐,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又想起了昨天和汉森一块吃cookie的情形。她晃了晃脑袋,“我这是怎么了?我的上帝啊,请你给我作证,我是爱杰森的呀!”

(版权属若妖所有,请勿转载)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