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使与魔鬼 9 爱你为什么会失去你?

(2014-06-11 21:45:40) 下一个

夜很深了,莎莉依旧在哭她的杰森。她感觉自己置身于一个偌大的森林里,她把手张开,不停地呼唤着杰森,可是,她和杰森之间永远隔着一层薄薄的却坚韧的雾,让她看也看不清楚,摸也摸不着杰森。
杰森是一个孤儿,父亲因病去世后母亲无法接受现实,最终死于吸毒过量,他从小在没爸没妈的孤儿院里长大,知道自己的生命生来就属于社会,所以长大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警察这个职业,为的是全天下人的安全。
莎莉认识杰森有些偶然,又有些浪漫。莎莉在去商店买东西的时候发现放在小货车上的钱包不翼而飞,于是扯破了嗓门喊了起来,“有人偷钱包!”
她边跑边喊,却看见一个警察若无其事地吹着口哨,便冲到他面前,“你聋啦?有人偷我钱包!”
被称作聋子的人不慌不忙地拿下了耳机,“啊?对不起,你冲我喊什么?”
“我的钱包被人偷了!”
杰森什么话都没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莎莉看着这个警察,恨不得给他一个冲天的耳光,这样记仇的人怎么当警察?突然,那个傻警察朝一面飞快地跑去。莎莉想,这回是彻底对警察绝望了,溜得比小偷还快。
莎莉只好在那里回忆钱包里有什么东西,好歹报失的时候能说出个一二三来吧。结果那个警察又回来了,左手高举着她的钱包,右手挟持着一个少年。“这是你的钱包吗?”
“是的,谢谢,你真是神速,刚才还以为你是个傻。。。。。。。”
警察笑了笑,倒也不计较,右眼还调皮地冲莎莉挤了一下,拉上小偷就走。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莎莉紧追着问。
“警察的名字怎么能随便告诉别人?”
莎莉不依,不紧不慢地跟着,直到他俩走进了对面的警车里。
第二天同样时间,莎莉又出现在这家店里,却没有看到那个警察。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都没有任何踪影。莎莉暗下决心,明天再去一趟,如果再见不到,那就是没有缘分了。
第六天,莎莉来碰最后一趟运气。忽然听见一阵儿口哨声,一个人出现在面前,就是她要等的人。
莎莉故意不看他,专心致志地挑着东西。
“你很想再有一次艳遇碰到我,问我的名字,对不对?”
“你别自作多情了!难道我不能来这里买东西吗?” 莎莉笑着说。
“那你每天来这里做什么?”杰森调皮地看着她。
“我每天来这里买东西不行啊?”莎莉为自己辩解的时候脸禁不住有点儿脸红了,突然她又想起了什么,狡诘地问道,“你怎么知道我每天来这里?哦,是不是你每天也来这里。。。等我?” 莎莉看似笑着,却来了个突然袭击。
“我们当警察的神通广大,这点还需要再强调一下吗?”
“你倒挺会撒谎的。你到底叫什么名字?”莎莉这人傻起来还真有点儿不屈不挠。
“警察的名字会随便告诉别人吗?”
莎莉露出不屑一顾的表情,“警察怎么了?警察就不是人了?”
警察看着她直笑,“跟我吃饭我就告诉你。”
莎莉笑着说,“那么,是我今天有艳遇了,我的艳遇是警察。”
警察一把笨拙地挽住了莎莉的胳膊,象是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似的,莎莉的心怦怦地跳着,跳得很乱,很快,身上像被电击中了一样,麻木地任由警察牵着,拖着,脑子已不能思想。
到了饭店,警察把莎莉的椅子挪开,安顿莎莉坐好。然后坐到莎莉的对面,伸出手,“现在可以告诉你了,我叫杰森。”
“我叫莎莉。”莎莉伸出手,笑着说。
“你的名字不像你,你应该叫美兰妮,你太美了,有没有人说过,你笑起来像个天使?”
“是吗?”莎莉觉得自己已然成了一个天使,披上了天使白色的翅膀。
“美兰妮,我很喜欢你,我们做个朋友吧。”
“美兰妮”的第六感觉告诉她,这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笑起来很可爱,俊朗,身板长得笔直,倒也真像个警察。
后来,他们相爱了,爱得太深了,就结婚了。
现在,她的杰森没了。
“杰森,爱你为什么会失去你?”莎莉模糊着一双泪眼看着漆黑的苍穹。

第二天下班回家,一个人站在她的门口,那是汉森。
“汉森,你这一个星期去了哪里?”莎莉的表情有些焦急。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请勿转载)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