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使与魔鬼 10 两个男人忏悔都是为了一个女人

(2014-06-12 20:02:41) 下一个

“我去非洲做志愿者去了!”
“你怎么没有告诉我?”莎莉的眼里已稍有些埋怨的味道。
“想给你个惊喜!”汉森笑着说。
“确实是个惊喜!为什么去那么远的地方做志愿者?”
“总想做点儿什么,才能配上你这么好的人!我说的是真话,我想做一个很好很好的人。”莎莉看出汉森的眼光里闪烁着真诚。
“汉森,你瘦了,黑了!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你帮我捡树叶,帮我做家务,帮保罗抬轮椅。”莎莉心疼地说,同时她在心里说,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汉森似乎看懂了她的心,向她伸出了手,莎莉大大的眼睛忽闪着,把手叠上去。突然,汉森紧紧地揽住了莎莉的腰,两个人脸对着脸,靠得如此的近。曾是杰森的美兰妮,是那样地别无选择地于汉森热吻在一起。
谁也没有注意到,对面的窗户里,一双恶狠狠的眼睛,正盯着紧紧抱在一起分不开的莎莉和汉森的身影。
第二天,汉森去了教堂,“乔治神父,我想向您忏悔。”
“孩子,你在这儿是安全的,我会为你保守秘密的,请讲。”
汉森抬起头,看着神父慈祥的脸,“神父,我真心地爱上了一个女人,但是我做过对不起她的事,我做的错事让我不安,不能去安心地去爱一个人,我想,她也不会原谅我的。”
“孩子,你做错事总有自己做错事的背景和原因,比如有人偷吃别人的食物是因为他的肚子饥饿,你用后半生去行善吧,上帝会原谅你的。能告诉我什么事吗?”神父和蔼的声音。
“神父,可以默默地给您忏悔么?”汉森恳切地问。
神父在胸前划了个“十”字,“这还是我做神父二十多年来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请主宽恕我这一回吧。那您就默默地忏悔吧,不过,心必须诚,必须做到你所许诺的。
汉森在心里默默地说,“主啊,请原谅我,我做了让人不可原谅的事,这几年来,我的良心每时每刻都在受着谴责。莎莉是个美丽的天使,我禁不住爱上了她。主啊,让我为她当牛做马,让我终生为她受苦吧,我愿为她付出我的生命。主啊,给我一次机会吧。”他再抬起头来的时候,脸上挂满了泪水。
神父安慰汉森说,“孩子,你能知道悔过,已经很不容易了,人这一辈子,哪有不犯错误的?好好保重吧。”
汉森谢了神父,一脸虔诚地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位,这次是保罗,“乔治神父,我想向您忏悔。”
“孩子,你在这儿是安全的,我会为你保守秘密的,请讲。”
“神父,我做了一个对不起一个好女人的事,我想,她不会原谅我的。”
“什么事?”神父和蔼的声音。
“神父,可以默默地给您忏悔么?”
“您这不是头一遭,请主再宽恕我这一回吧。那您就默默地忏悔吧。”神父无可奈何地在胸前又划了个“十”字。
保罗在心里默默地说,“主啊,请原谅我的过错,杰森不应该死的,该死的是我!他那么好的一个人,他的太太就象一个天使,她的笑容把我们整个枫叶街都点亮了。”
再抬起头来的时候,神父看到保罗脸上也挂满了泪水,他安慰保罗说,“孩子,你能知道悔过,已经很不容易了,人这一辈子,哪有不犯错误的?好好保重吧。”
保罗谢了神父,一脸虔诚地离开了。
汉森回到家的时候,天色已近黄昏,一个轻飘飘的身影尾随着他进了门,“你今天去哪儿了?”跟踪他的人话里含着阴沉和不满。
汉森回了头,质问,“你想干什么?”
“你去了教堂,是跟主忏悔你对不起我吗?我今天来,不想干什么,我只请你离开那个小骚货!”声音又尖利又蛮横。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请勿转载)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光临支持给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