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peak Softly

(2013-07-25 19:03:47) 下一个
出去走了一下,这什么天,已经有点凉了,才七月。猛然就想起这首歌。


很多人都说“教父三部曲”是男人必看的电影,这部电影涉及了复仇、责任、信誉和家庭等等。Speak Softly Love,柔声倾诉,又名Love Theme From The Godfather,就是这部电影里的主题曲,旋律改编自西西里岛民歌,电影里的原唱者为1928年出生的美国歌唱家Andy Williams。

以下的中文歌词源于百度:

柔声细语,我的爱,紧紧拥抱我,贴近你温暖的心。
我感受你的话语,柔情时刻,幸福战栗的我。
我们处在自己的世界,共享爱情,只有少数人才了解的爱情。
美酒般白昼因太阳变暖。深色鹅绒夜当我俩合一。
柔声细语,我的爱,只能让苍天听我们说。
我们的爱情誓言会至死不渝。
我生命是你的,因为你带着爱,这样温柔的爱,走进我的世界,美酒般白昼因太阳变暖。
深色鹅绒夜当我俩合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