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的力量

(2013-03-13 05:42:59) 下一个
我们把奇迹归功于神,因为是神创造了我们。
我们在危难中祈求神的帮助,就像婴儿得到父母的照顾。
神的奇迹要通过我们的双手去创造,干等神的施舍是不信神的证明。

有一个神父,因洪水被困被淹没的教堂,拒绝了任何前来救援的人,结果你们都知道了。

说一件真事,一家人千里飞车赶回家,途中车胎瘪了,一家人坐在车里祈祷,我过去施与援手,不用了,我们在祈祷神的奇迹,我说那我给你们打电话给AAA吧,不用了,我们在祈祷神的奇迹,我只好走开了。我想,奇迹最后终于发生了,奇迹之一就是: 我不是神的双手。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有兴趣的可以搜索文学城的网友故事,我给稍微改了一点,哪个坛子的我就不说了,因为没有得到神的允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