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窦初开

(2013-03-12 17:08:40) 下一个
其实这个小故事标题应该是男女授受不亲,不管标题了。

那是大学三年级吧,男男女女一起出去玩,住在外面的。在一个著名的风景区里,游人不多,田园气氛比较浓。对大城市的我们来说,这里就是乡下。一伙人白天玩了正经的,傍晚没事干就打牌。也没有那么正经的玩什么桥牌,也就是拱猪之类的。

人多玩牌乱哄哄的,好像有十个人,两三副牌一起打。没有输赢就太没劲了。于是有人建议输的脱衣服,女生不干,说要输的唱歌,男生又不干。最后折中,输的被刮鼻子。

我和她交换了一下眼神,笑笑,她嘴里用口形说,你代我刮噢。我用口形回答,刮你。她又回,敢。同学们看到了,说不许耍赖。就这样吵吵嚷嚷开始了。

几盘下来,都没我俩啥事,既不是赢的,也不是输的。不知那个小子注意到了,说这回该我输了。挡不住他们合力夹攻,我真的输了一回,被另一个女生赢了。结果她和那个女生合计,由她代刮。我那个气啊,可又没办法,就嚷嚷要刮回来。她特高兴,还刮的特狠。

又是几盘过去,期间我赢过,可是输的不是她,她就朝我摸摸鼻子笑我。

可惜人生就是你玩玩我,我玩玩你,老天有眼,我赢了,她不行了,最后几把,大伙都激动了,盯着每一张牌起哄,让我站在门口堵着,怕她逃跑。

终于该是她输了,但她把牌往牌堆里一扔,大叫不算不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