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人才能写中国航空发动机卡在“三难”?

(2013-02-26 17:28:32) 下一个

什么人才能写中国航空发动机卡在“三难”?

刚刚看见大前两米转的《中国航空发动机卡在“三难”!》,看见这个题目咱就乐了,因此回复道:

笑话!中国航空发动机又不行,谁知道“三难”以后没有五难?

其它人的回帖也很好玩儿,比如说这个最好玩儿:

几天前,学习过这篇文章了。今天,重温一下,以巩固记忆。也是好事。 -仲伯由序-给 仲伯由序 发送悄悄话 仲伯由序 的博客首页 仲伯由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26/13

我称赞他了,而且还说“好!好!好!”嘿嘿,哈哈

言归正传,到底什么人才能写出叫“中国航空发动机卡在“三难”!”这样的题目的文章呢?

全世界都知道中国航空发动机还比较不行!

具体中国航空发动机卡在哪里,或卡在“三难”?还是“五难”?

反正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可能知道,我猜全世界知道的中国人也不多。

为什么呢?

因为,全世界都知道中国航空发动机还比较不行!

反正呢,航空发动机我是不懂,我给大家说一个大家熟悉的情况吧,那就是解一个难题。

因为,航空发动机对中国人,至少是大陆的中国人来说是一个还没有解开的难题。

我虽然不懂航空发动机,但是我解过难题,至少是对我来说是难题1难题,对别人可能很容易,我想大家也有解难题的经验,我想大家也有和几个朋友一起解难题的经验,我想大家也有看见别的朋友几个人一起解难题的经验。

假设,你和几个朋友一起在解一个难题,或者假设你看见别的朋友几个人一起解一个难题。

那么,什么人可以说你和几个朋友或别的朋友几个人解这个难题的时候卡在“一难”、“二难”或“三难”,还是“五难”呢?

得是知道怎么解这个难题的人吧?

不知道怎么解这个难题的人不能说你们或别人卡在几难吧?

那么,到底什么人才能写出叫“中国航空发动机卡在“三难”!”这样的题目的文章呢?

我以为老中写不出来,反正大陆的老中写不出来,因为,航空发动机对中国人,现在按照公开的信息,至少是大陆的中国人来说是一个还没有解开的难题。

哦,对了,除非是知道美国、俄国或RR的航空发动机秘密的老中能写这样的文章。

可是,有这样的老中吗?

如果,有这样的老中,人家会写这种文章吗?

航空发动机这个难题的解是各国的国家机密,至少现在按照公开的信息,没有老中知道这个秘密,反正大陆老中不知道,因此大陆老中写不出这种文章,也许有在美国、俄国或英国的老中知道,但是我以为他们不会写这种文章。

所以,我说大前两米转的那个文章是个笑话!

因为,大前两米转的那个文章就好比不知道怎么解这个难题的人说别人卡在哪里。

怎么?

你还不信我说的话?

就事论事认真的说这个文章,大前两米转的那个文章说的“三难”是:“设计难、加工组装难、材料难”!

其实呢,说中国航空发动机卡在“一难”最好!

那一难呢?

航空发动机这“一难”!

用得着说设计、材料和加工组装吗?

造啥东西不是设计、材料和加工组装三方面?

说“设计难、加工组装难、材料难”跟说“全面难”是一样的嘛?

怎么?

你还不信我说的话?

那么,咱就别说航空发动机了,因为航空发动机这个问题太复杂也太难了,我就请你想个你熟悉的问题吧,好不好?

中国足球!

跟航空发动机一样,足球对中国人,至少是大陆的中国人来说是一个还没有解开的难题。

对吧?

什么人才能写出中国足球卡在“一难”、“二难”或“三难”,还是“五难”呢?

全世界都没有,如果有人写了,那也是笑话,反正是没用的文章,只能是笑料。

如果有人写“中国足球卡在“三难”!”这样的题目的文章的话,我是说如果啊!

你说说看这个人是不是个笑料?

假设你是个足球迷,如果有人写“中国足球卡在“三难”!”这样的题目的文章的话,你会“几天前,学习过这篇文章了。今天,重温一下,以巩固记忆。也是好事”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