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康定勤歌:夜空中最亮的星/逃跑计划 (为开战暖场)

(2013-12-17 05:29:10) 下一个



这首歌很独特,虽然我唱不出原唱的潇洒,尤其是那飘逸的假声,太喜欢了,还是努力地翻一回。
而且这歌还可以在大战中用,你懂的。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哦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欧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哦哦哦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靠近你
*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与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哪里
哦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等太阳升起 还是意外先来临

**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欧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
哦哦哦 夜空中最亮的星, 哦请照亮我前行

Repeat *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