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康定勤歌:学生时代/词曲:股民老张,借老友的原创 给大家拜个年

(2017-01-27 09:43:02) 下一个

学生时代   
词曲:股民老张,  2015年作品

送走了漫长的夏季,
那是个清凉的秋天,
拖着我大大的行李呀,
挤进了清华园。
很高很高的树呀,
在长长的大路两边;
很远很远的乡愁,
在火车声里无眠。
有许多纯真的理想,
是关于祖国和明天,
宿舍教室和食堂,
是每天的三点一线。

悠悠郎朗的日子,
朦朦胧胧的初恋,
遮遮掩掩的日记里,
有点点滴滴的伤感。
是一个萌动的春天,
绽放你年轻的脸,
是一句不老的誓言,
在我的歌中腼腆。

隔不断红尘的围墙,
挡不住风雨的窗帘。
留不住匆匆的一年一年,
我那风花雪月的校园。

越隔越久的家信,
越变越淡的乡音,
越陷越深的夜里有,
越理越乱的心情。
是一段铭心的恩怨,
漫漫地化成了烟,
是一些寻常的往事,
润湿着我的双眼。

永远有期待与不安,
在梦想与现实之间,
终会有似水的流年,
把我们悄悄改变。

挥手告别的日子,
才知说再见多难,
青春飞扬的五载,
时光是如此短暂。
当骊歌唱响的时候,
天空中弥漫着伤感,
当车轮转动的瞬间,
你我都泪水涟涟。

隔断了红尘已三十年,
隔不断血脉相连。
挡不住归心也似箭,
我那学生时代的校园。
隔不断红尘的围墙,
挡不住风雨的窗帘。
终会有似水的流年,
把我们悄悄改变。
隔断了红尘已三十年,
隔不断血脉相连。
牵着我今生的思念,
我那青春永驻__的家  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