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年庆热身-友谊篇】誓言 我爱微风/康定勤歌

(2016-07-29 13:29:10) 下一个

我和坛友的合作比较少,上一首我和微风前两年唱的。

誓言  (原唱:羽泉)

天空,看不见的眼,
泪水滑落在胸前。
天使,藏起了翅膀,
默默守候在谁身边?

如果爱的风筝断了线,
幸福怎么能飞不远。
如果淹没在回不来的海,
让我如何忘记你执着的容颜。

最近的别离,最远的思恋,
最淡淡的问候,是最浓的祝愿,
最感动你我的,是不变的永远,
是无怨无悔的誓言!

身边,看不见的险,
日日夜夜在蔓延。
天使,没有了语言,
忘了有没有明天。
如果爱的风筝断了线,
幸福怎么能飞不远。
如果淹没在回不来的海,
让我如何忘记你执着的容颜。

最后的坚持,最深的牵念,
最小小的伤害,是最大的心愿,
来拯救世界的,是无数个瞬间,
用生命说出的誓言!
最近的别离,最远的思恋,
最淡淡的问候,是最浓的祝愿,
最感动你我的,是不变的永远,
是无怨无悔的誓言!

最后的坚持,最深的牵念,
最小小的伤害,是最大的心愿,
来拯救世界的,是无数个瞬间,
用生命说出的誓言!
用生命说出的誓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