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岁月是一面镜子

(2020-06-29 10:28:59) 下一个

人到了一个年龄就不再冲动不再幼稚和更包容了,因为回首发现过往就在眼前,岁月磨砺得我们可以看透那个曾经懵懂和不知深浅的雏儿,进而你也不敢笃定今天的所言所行。

很多老人说自己有一个年轻的内心并为之自豪,而我则宁愿在一个20岁身体里住着80岁的灵魂,包容而有活力,坚定而不莽撞。

岁月是一面镜子,在镜子前我并不比那些不屑的人和事更光鲜。

事实证明我没夸张:

一个年轻漂亮的朋友来家做客,我建议她与其闲赋在家,不如做Youtuber

她答:

Youtuber的流量明星都被人扒个精光。

当时我也有心试试,经她提醒我冷汗直冒,谁没年轻过?你可以不后悔但禁不住别人乱施颜色扭曲解读,谁又比谁更抗众人的妄议?

岁月真是一面镜子,如果说年轻时我们都在盯着别人,那么总有一天你必然回望自己。

不敢做youtuber说明我也有别人眼中的黑历史,因此我学会了包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