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oviePass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8-08-15 16:29:02) 下一个

去年底我买了MoviePass, 正赶上奥斯卡颁奖季,每天看电影忙碌堪比评委,那时的MoviePass每月$9.95, 每天不超出一部电影。

颁奖季刚过有了闲工夫我就开始琢磨手里这张卡,极其纳闷儿这MoviePass怎么挣钱?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MoviePass居然每次都是为我们这些会员全款付费,$9.95还不够一张电影票钱,其余的都是MoviePasw兜着,这是吃饱了撑的撒钱的节奏啊。虽然媒体上猜测这家公司可以靠卖数据等挣钱,但真能值那么多钱?

终于终于不幸地被我和很多忠实会员言中了,MoviePass撑不住了。

某天我去家附近的电影院,到了门口发现今天人家居然不对MoviePass开放,扫兴!

第二天仍去同一家电影院,这天MoviePass倒是可以用但是。。但是我是奔着Mission Impossible来的,可是人家电影院说了这部电影不收MoviewPass, 对,我没听错,还是看不了!

拿着手里的MoviePass,感脚该来的还是来了。

会员们都被震惊了,对MoviePass抱怨弥漫网络,公司也可怜,赔得裤子都没了还被骂。

俗话说没有最坏只有更坏。接着MoviePass推出新政:免费每天一场取消,一个月最多三场,月费还是$9.95。

这生意做的,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作为习惯去电影院(这还真要感激MoviePass)的我, 虽然很失望但仍然想要不再支持一下?就一个月看三场也值了,而且觉得这时候撤退不够仗义,毕竟使了人家这么多月让人背了不少债。

昨天我同意更新了会员。

没想到MoviePass的堕落并没就此打住,我今天早上兴致勃勃地决定看场电影,毕竟还有三场那。但是。。。但是。。。但是奇迹还是发生了:附近的电影院明明有八个片子在放,可你拿MoviePass居然只能看其中的两个,指定的两个冷门。

我真是服了。万般不舍无奈,我终于结束了自己九个月的MoviePass会员旅程,不知道是否能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苹添秋色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每天都在变,看这公司悬了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买了一年的pass。开始还不错,有一阵没看了,听说难用了许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