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4

(2013-03-24 08:17:47) 下一个
在车上和胖子一路欢声笑语的回老家了,胖子安排我们去他家住,高中时候我们就是一个宿舍的,现在混得不错,房子也在市中心,面积也够大,我和妻子也就住下了,到时候参加婚礼的话也方便点和胖子一起。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胖子竟然早就结婚了,孩子都八九岁了,喊我这叔叔是够亲热的,听得我心里暖呼呼的。在胖子家住的第一天晚上就喝醉了,就我们两个人,胖子还是特意照顾我,说看我旅途劳顿今晚就我们两个别的人就先不喊了,结果我们两个就都醉了。十几年没见了,这一见那种感情没法说,各自说了说自己的情况,大多数时间还是在一起回忆高中时候有趣的事和有趣的人,不知不觉我喝高了他也不行了。最后我是怎么躺下睡的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