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细节打败友情(真心)

(2013-07-23 06:15:13) 下一个
至于刚刚闹翻这个大学同学,我更是搞不懂女人的心思。昨晚老婆的朋友天莲打电话,问某某景区的门票多少,老婆说我也不知道,我家就在边上,你来我这让我爸开车拉我们去玩玩就行,结果天莲就直接挂电话了。老婆也觉得莫名其妙,也没有多想。今天早上老婆上网看到天莲发了一条状态“某某景区,呵呵”,素知天莲性格的老婆就知道她生气了,就在前几天老婆还在天莲那住了一周的时间,给其买了许多东西,请客吃饭,于是老婆马上发了两条短信,首先道歉说昨晚语气要是不好的请别在意,再就是解释说我家真的在景区边上,不需要门票也不知道门票多少,结果短信过去石沉大海。 后来老婆又亲自打电话,再次解释,结果天莲说你不就是不想我去你家吗用得着这样吗,老婆怎么说也取得谅解,后来天莲就说老婆,你回来一次和一个朋友闹翻,这次咱们就趁早吧,早早和我分了,还说是老婆太自私了,要是她的话肯定不会要钱和书。这是真真正正的揭短,往伤口上撒盐啊,和朋友闹翻的事情老婆没和几个人说结果这曾经真心相待的朋友此刻却拿老婆的真心当匕首往老婆胸口刺去,最后还讽刺老婆说你就是个寄生虫,吃老公的,吃父母的。老婆是真真伤心了,老婆生气的说你不就是想找个高富帅吗也不看看自己长得什么样子,再恶毒的话也没有再说。对于这个朋友,我也接触过很多次,也是比较熟悉的,知道她心性素来高傲,看不起别人,曾经和别人闹翻时老婆还从中劝和,用真心对她好,什么话都和她说,就算一些很私密的事情也不避讳,甚至给他介绍男朋友。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却狠心的拿朋友的真心当匕首反刺一刀,实在是让我寒心,老婆也是伤心更是气愤不止,毕竟老婆怀孕了,我也只能好言相劝,让老婆不要再伤心。这世界上谁离了谁活不了啊,劝老婆以后对朋友就不要那么的一厢情愿了,同享福的朋友太多但共患难的没有几个,能有那么一两个朋友就够了,其他的朋友就好好处,但别那么真心了,不要把什么话什么事都交底,谁也说不准哪天就翻脸了,最后受伤的总是你自己。经历过这么几次,老婆也寒心了也成熟了,不会再那么傻傻地对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