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的友情薄如纸

(2013-07-23 06:19:48) 下一个
自己也有不少女性朋友,虽说结婚后很少联系了,但一直关系不错,也没那么多是是非非。但女人间的友情我很少关注,经历过老婆这几次的事情,我真是想不明白女人的心思,女人的心思男孩你别猜,这话说的真是不错,在处理过第一次老婆和朋友闹翻后,我就知道,女人间的事情注定是不能用男人的想法来处理的,要不然只会越来越糟。而后来这两次,我实在搞不明白,女人为什么动不动就要揭短,动不动就要以友情这么珍贵的东西来要挟,也许有些女人喜欢拿离婚来要挟男人不是故意的而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思维方式和处理方式。面对如此小的鸡毛蒜皮的事情,女人动不动就分手,我实在是对女人间的友情,尤其是所谓的闺蜜不抱任何信心。相反对我们男人间的友情,尤其是兄弟深感庆幸,男人间虽然很少联系很少说话,但朋友就是朋友,兄弟就是兄弟,不是那么轻易的就被摧毁的。有时候,距离产生美,这对一切情谊,爱情、友情、亲情都是适宜的。真心换真心,那只能是对于少数几个人来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寻找快乐 回复 悄悄话 是倒霉点儿。不过说实话,在中国人的圈子里交朋友还真得注意点儿,一不小心就把人给得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