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声,自然的乐章

(2013-02-05 18:32:40) 下一个
水声,自然的乐章

哗啦啦,咕咕,
水声,自然的乐章,
这音乐会为我一人演唱。

小溪
为何你的声调如此平和,
却不单调,
有种自言自娱的语调。
你不怕被打扰,
偶尔飞过的飞机轰鸣,
你依然唱着你的语调。

你是
紧密团结的伙伴,
亲密拥抱到无间。

坐在可爱的小溪旁,
我真想
变身成一个水分子,随你流浪。
我知道
最终我会到达海洋,
那是水的故乡,
是个博大欢乐的地方。
如果
我不幸被蒸发到一朵云彩,
我还是希望快快的化雨,
重新随你流浪。

我站起来
真的想往下跳呀,
可是我是这么大,你是这么小,
天地间容得下你,却容不下我呀。

2012年12月9日 香港笔架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