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革如同诗歌,隔二年重搞一下子。闹着玩

(2013-02-18 19:05:09) 下一个
文革如同诗歌,重搞一下子隔二年。玩着闹
 
梦在月内
枕在梦上
床在枕头
一对枕刚刚俯视我
整整一片的相思便飞过梦
碎月(岁月)涌夜于心

眼在宇宙内
梦在眼睛里
心在梦中
宇宙在心
心于是进入心中

你和我之间是我和你
虚空之外是你和我
想思在体肉内
体肉在想思中
虚空无限颤栗
注入魂灵里    (也注于体肉里)

之后便随一切融化
你和我消退
留下夜与碎月
那一极(阳极)在我
这一极(阴极)在你
我和你之间是你和我     (儿女)


[打印] 原诗由一筐张贴 @ 2008-05-10 14:32:04

诗歌如同文革,隔二年重搞一下子。

月在梦内
梦在枕上
枕在床头
我刚刚俯视一对枕
梦便飞过整整一片的相思
夜涌碎月于心

宇宙在眼内
眼睛在梦里
梦在心中
心在宇宙
心于是进入心中

我和你之间是你和我
我和你之外是虚空
肉体在思想内
思想在肉体中
灵魂颤栗
注入无限虚空里

一切便随之融化
碎月与夜消退
留下你和我
你在那一极
我在这一极
你和我之间是我和你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