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理之成王败寇

(2013-02-21 00:11:24) 下一个
成王败寇之天理

这片土地本是没理的
拳头硬就是理
可管家偏偏说这片土地有理
我也就被骗了
整天和别人辩理

我有个朋友
他时常静坐沉思,甚至虔诚祷告
...
看能不能感动上苍给他一片天地,
那个地盘他做主!
...
上苍说,
早几百年机会还有,现在哪有空白之土?
况且,
别人拥有的也是英勇斗争而来,都不是我给的。
...
他一直以为不是,
因为,
我们天朝就是大家商量好了组合而成,
虽有战争,那也是内部矛盾而已。
...
上苍摇摇头,
骂他蠢(他本也蠢,只是由于贪心而妄想了吧),
废话少说,
打!打赢了你是大爷!!!
...
你听这话,
毫无原则!还有天心吗?!

我听了沉默不语
似乎天心也说拳头是硬道理
谁说是“大家商量好了组合而成”
没有人跟我商量
跟你商量了吗?元芳,
你怎么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