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如同文革,隔二年重搞一下子。

(2008-05-10 14:32:04) 下一个
月在梦内
梦在枕上
枕在床头
我刚刚俯视一对枕
梦便飞过整整一片的相思
夜涌碎月于心

宇宙在眼内
眼睛在梦里
梦在心中
心在宇宙
心于是进入心中

我和你之间是你和我
我和你之外是虚空
肉体在思想内
思想在肉体中
灵魂颤栗
注入无限虚空里

一切便随之融化
碎月与夜消退
留下你和我
你在那一极
我在这一极
你和我之间是我和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童年绝句一首

木筷尖头尝日月,
茅檐底下悟春秋。
天天向上高歌后,
还怕读书费灯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