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气泡

(2013-02-15 07:40:36) 下一个

气泡

 

1.

气泡

气泡五光十色

映着你的背影,我的注视

停在半空,带着你的诱惑


爆破的瞬间

我的心震了一下

化成一朵黑蘑菇云

嵌在心窝

我要笑,不停地,

不然,这窒息

怎么捱过


笑音过后

停的那一刹那

潮水淹没了睫毛

你也感觉到了什么


我在数着

一个,两个,三个,,,

气泡


2.

女孩的高跟鞋

和光光的秀腿

在眼前穿梭着

我视若无睹

眼神带着失血的恍惚

 

身体的自卫功能自动启动

带来无痛的麻木

我咀嚼着麻麻的感觉

脑海里空空无物

 

气泡在眼前浮动

那是梦纯,那是青青,那是,,,

和着地铁的铿锵

和微明的灯,晃动

 

我拿出北岛的诗

当药使用

这些梦呓突然看懂了

只是觉得就不够疯

这药竟不够重

 

3.

床单不认识你

空气不认识你

恩师和同事好奇的俯看你

因为你已死去

 

你的身体流着污浊的血

大脑停止了呼吸

气泡也轻视你

对你发出,啪,啪的爆裂声

TA dont care 你

 

在这宇宙里你已完全死去

灵魂不再,在这长夜里

 

游魂的第一声救赎

也是在来生

 

4.

我已经决定

明晨

我要发出垂死的怒吼

不再考虑星星和宇宙

 

风儿吹起了,

竹叶飘落或飞扬时

它会发出最后的美

生命火红,死亦人雄

 

无所谓成功或失败

在乎的是全力以赴

上帝的眷顾

 

 

2013.2.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