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曲径金秋时

当旅行成为一种信仰,生命永远年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独家专访《非诚勿扰》最美'汽修师'李莉娜

(2013-07-31 14:18:28) 下一个



点击这里全屏播放





“最美汽修师”李莉娜 《非诚勿扰》公认的“人气女神”、“知性女神”
清秀婉约、气质出众,是李莉娜给人的第一印象。初次登场,她便被选为了心动女生。目前在《非诚勿扰》台上是公认的“人气女神”、“知性女神”,接连数次被男嘉宾选作了心动女生,专门为她而来的人是数不胜数。在得知她汽修师的身份之后,不少人都大为吃惊。主持人孟非也是忍不住打趣道,“你这样的要是穿着一身工装在车底下修车,那得有多少人围观啊!”

因为人美、气质好、性格好,李莉娜的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可能过于优秀,想要遇到一个合适的人反而会更加不易。迄今为止,李莉娜却还从未谈过恋爱。她在节目中坦言,“我在28岁之前一直享受众星拱月的感觉,一直都没有谈恋爱。感觉一个人单身挺好的,有那么多男生追求。到了现在发现,好像这样不行,趁着自己年华最美好的时候,要赶快找一个好男人把自己嫁了。我是好不容易鼓足勇气站上了这个舞台,来寻求生命中的另外一半。希望在《非诚勿扰》能够遇到我的Mr.Right,让我早日成为美丽的新娘。”





'拜金女'蔡佳蓉




非洲'公主'德布佳达

如果您不愿意通过我的博客阅读有关文字简介,请点击下面的连接直接观看。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

 

 
直接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